红雪白牙

心花怒放的痛苦,建立在痴狂的热情之上

【人外】飞鸟与海最后一篇

【要看🚕🚕的点评论区链接,最后一章只能寄一点黄色废料了】

     “若雪、若雪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小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迷样的声音急切地呼唤着你。

      “这边,这边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你茫然四顾,黑暗如同贪婪的巨兽吞噬了周围的光线。无法分辨方向,前进或后退,向左或向右,都只是在一团黑云中洄游。

      “请,呼唤我,我的名字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喉口干涩,舌根下压,一个音节就要泄出。

      “J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是谁?眼前好像有光浮现。

      “咳!”吞咽着是那个甜蜜的语调,指节莫名的抽搐,光点晃晃悠悠向指尖聚集,亲密地缠绕你,依恋,又惶恐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加里亚!”

       从无名之处刮起狂风,你嘶哑的声音湮没其中,光线裹挟着你向前奔走,奶白的裙裾飞扬,如同被风暴撕裂的白色蝶翼。

       双手被轻柔地牵起,那声音近在耳畔,温柔缱绻,“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 闪着光亮的洋流托举你,从阴暗粘稠的混沌中出逃,冲撞在不知何时出现的画框上。

       漆金的框体已经暗沉斑驳,在微亮的光下,画里花园中的灌木丛暗影投射在艾希韦德的双翼上,一如神话中堕落的神仆。

       幽暗的波纹荡漾开来,艾希韦德扬起明艳的笑容,认真地提出诉求,“小小姐,你还会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 你怔怔地看着他,“……会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撒谎是不好的行为哟,小小姐。”他眼中闪过一丝暗芒,“请随我来吧,让您再次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他张开怀抱,接住被洋流推进画中的你,湛蓝的眼中蒙上一层薄雾。

      “醒来。”

       ………

       混沌的空间中一片寂静,苍白的少女和金色光流交织的绝美画面,像是从未出现。

       金玲花开放的时节,一串一串的金黄花束摇曳在女孩窗前。

       她小小的身子坐在高脚椅上,双脚荡来荡去,任由自己一头白金光泽的长发被身后的男人摆弄。

      “浆果。”在管家的耐心教导下,贵族小姐依旧没有学会礼貌用语。

      “加里亚!”快给我。

       哦,或许有时候还会不经意吞掉一些“不重要”的词汇。

       天使管家停下梳理长发的手,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,“小小姐,一点都不体谅我呢。”高大的男人俯下身,呢喃着说:“加里亚每天都好累啊。”

       而且,你要的是浆果,还是……真让人为难呀。

       坏笑着的加里亚根本不会告诉他的女孩,为什么之前负责她的男仆女仆都不见了踪影。若雪也根本不会注意到为什么渐渐身边只有加里亚一人。对于她来说,那些人的存在与不存在没有任何差别。

       但是对于一个狂热而强大的仆人而言,倘若那些平庸的人继续围绕在他的神袛周围,嫉妒的火焰只消片刻便会吞噬理智。

     “快!”不懂地体谅的小小姐催促道。

     “啊,可是我还没有为您编好头发。”加里亚的手指拨弄着金白的发丝,“不过,我想到一个好主意。”

       若雪不解地看着镜子中不断轻微颤抖的加里亚。

       男人转身,低头从果盘上叼起一颗绛红色的果实,递到若雪的脸侧。

      “咦?”想不通为什么管家的脸要凑这么近,不过确实拿来了浆果。
【后面还有的,脖子以下点链接】
(文笔我还得再练练,这篇实在没灵感了,我还是回归短篇叭。)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