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雪白牙

心花怒放的痛苦,建立在痴狂的热情之上

【人外】飞鸟与海!混乱的记忆!

(6)

       浅紫色的花瓣飞舞,你躲在藤树下方的阴影中,似乎在沉思。

       从那天起,六翼天使就粘在了你身上。不管你怎么做,呵斥他,欺侮他,对他如何冷漠,天使只是露出笑容,颇为无奈地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 偶尔,仅仅是偶尔,你坐在他身边,不经意间撞进他的眼里,灼灼的目光如火,耀眼且滚烫。

       他的存在像是一种隐秘,一种绽放在午夜的花,散发着惑人的香气。

       他俊美、强壮,羽翼强健,但是一个畸形天使,怎么可能正常活到现在?天使检察院没有及时审判吗?那群骄傲的“神的仆人”不会容忍他的存在,作为对神的亵渎。并且他出现时身上总是伴随着若有若无的血腥气,绝对没有表现出的那样无害。

       还有,那句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 到底漏了什么?

       为什么,要这样接近我?

       你闭上双眼,脑海中一片深蓝色的海域,逐渐浮现出他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 整齐服帖的短发,不怀好意上扬着的嘴角,钻蓝的美丽双眼,还有三双……翻折的羽翼。

       翻折的,灰暗的,残破的……羽翼。

       !!!

       黑白的画面交织闪现,城堡,女人轻蔑的笑容,精心培养的“宠物”,雨夜中暗沉的乐曲,如泣如诉。呲拉声充斥耳畔,眼前瞬间被黑暗笼罩。巨大的恐惧紧紧地擒住你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 是谁,是谁,是谁……

    【向你宣誓】

       不……

    【用我的一生】

       不、不要!

       不要!快停下来啊!

   【我的……】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 你痛苦地抽搐,尖叫,十指紧攥,直到血肉模糊,鲜血淋漓。

       苍白的少女昏倒在树荫下,白金般的发丝调皮地缠绕着,眉头微蹙,宛若脆弱的、濒死的传说生物。

     “快快快!”

     “A-01在哪?”

     “正在搜索!”

     “找到了!在'乐园',修复仪先拿来,记得带上抑制器,快!”

     “生命体征……”

     “难道是实验出了问题?计算错误?”

       研究员们穿梭在疗养院的走廊中,忙忙碌碌,医疗AI也被启用。墙壁泛着金属特有银白光泽,从墙面伸出的机械手调节好力度,把一管接一管的药剂递给研究员。

     “要不要通知她的母亲?”问话的是个面庞年轻的跳鼠研究员,黝黑的眼瞳中透露着些许疑惑和好奇。

     “你说'夜莺'?”年长的驼鹿看了一眼仍在梦魇中挣扎的人类少女,告诫道,“我劝你,不要对实验体抱有不必要的情绪。况且,夜莺才不会在意A-01呢。”

       跳鼠小巧玲珑的耳朵撇向脑后,小声问道,“为什么?夜莺小姐不是很为她着想的吗,不然怎么会嫁给克林那个肮脏的野心家?”

       驼鹿笑着叹气,“你呀,还是太年轻了。”

       看年轻人还想说些什么的样子,前辈赶忙止住话题,“嘘!做好本职工作,这不是我们可以议论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 跳鼠听话地迅速捂嘴,并用力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 疗养院的灯光一直亮到深夜,借月光投下的影子张牙舞爪,有谁,一夜未眠。

(7)

      “加里亚。”昏黄的月色下,小小的女孩拖曳着不太寻常的天使幼崽,站在加里亚面前。

      “是,小小姐。”加里亚单膝跪地,克制住内心即将喷薄而出的种种情感。

       女孩提着天使肮脏的翅膀,语气平板,“我要他。”

       冰凉的神色,坎塔拉的山雪,来自天国的神袛,我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 就是这种眼神,什么都不在意,什么都不关心。我将为你献上一切,把你的所有交给我,不好吗?为什么,要说出这种让我误会的话……

      “加里亚,”歪头,女孩不解地看着管家,“你在难过,为什么?”

      “没有。”管家矢口否认自己刚才的落寞,“小小姐不必在意我,只要是您的愿望,在下必尽全力达成。”

       若雪顿了顿,把提起的幼崽随手摔在地上。“那我要他,你不许难过。”

       轻易说出了相当霸道的话啊,小小姐。

       管家轻轻抹掉若雪脸颊蹭上的灰尘,“真是败给你了。”看起来相当包容的加里亚把若雪打横抱起,然后一脚踢飞了同族幼崽。

       “加里亚!”

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   “你这样,不乖。”女孩一脸严肃。“你要听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 你不可以擅自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小小姐帮他治疗过了吧?”管家笔直地,平稳地行走着,眼底晦暗不明。“您并没有遵守我们的约定。”

       若雪抬头,茫然地盯着加里亚的下颚。

       “在下没有立场惩罚小小姐。”
      所以借此发泄一下不满,不可以吗?

       “所以,不可以吗?”加里亚抱起若雪,与她平视,“呐,小小姐。”

      我的神袛。

      我的挚爱。

      我的人间。

   【我的追随】

       略显病态的女孩双手环住管家的颈部,露出标准且空洞的笑容。

    “喜欢,”

       幼猫小心翼翼地挠着手心。

    “你和他。”

       经过了甜蜜的酸涩,让人想要流泪。

    “更,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 女孩想了想身边服侍的其他仆人,还有联系甚少的双亲。

    “最喜欢,你。”

{未完待续}

*今天的男主依旧没有姓名(눈_눈)

*写长篇就是秃头日常(눈_눈)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