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雪白牙

心花怒放的痛苦,建立在痴狂的热情之上

【人外】飞鸟与海!前情的羁绊!

(5)

       “若雪最近怎么样?”男人取下嘴里叼着的雪茄,弹了弹灰烬,“顺利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加里亚恭敬地回答道:“回老爷,实验一切顺利,已经完成了70%的进度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男人沉吟了一会,说:“那个怪物呢?有没有消息。”加里亚的头压得更低了,“暂时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哦?是谁向我保证,绝对不会让他逃走第二次的?”男人发出一声嗤笑,还燃着的雪茄准确地怼上加里亚的颈部。

        空气中冒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呲呲声。

       “加大搜索力度,我不希望有人在最后关头跳出来搅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是,老爷。”他依旧沉稳地回答着。

       “自己滚去领罚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是,老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 厚重的大门无声关闭,加里亚的身影隐没在黑暗中。

        十年前。

        加里亚带着行李敲开了克林子爵的庄园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将在这里迎接未来的“保姆”生涯。空荡荡的庄园像是某些三流惊悚电影的布景,残破的雕像被随意堆在角落。庭院也没有人打理,呈现出一幅破败萧条的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守门人,两个女仆,一个厨娘和一个护卫,就是这座庄园的全部人口组成了。哦,还要加上他今后的小主人,“若雪小小姐”。

        真是神奇,他一边处理着交接事项,一边在心中感叹。谁能想到呢?传说中存在的“人类”竟然就这样突兀地出现了,听说孕育出人类的母体还凭此成为了老爷的第……几任夫人来着?

        好久没这样兴奋了,加里亚有些焦躁地展翅,又收拢,他一步一步踏上旋梯,来到走廊尽头的一扇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 黄铜锁被暴力拆除,女仆交给他的钥匙早就被掰断扔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 加里亚推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 怦,怦,怦。

        鲜红的脏器剧烈地鼓胀、收缩,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,大脑几乎要停止运转,难耐的酥麻在体内冲撞,下意识张开的翅膀扫落了一地的画材。

        好想,好想带她走,就呆在我的羽翼中,藏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比在决斗场还要兴奋,每一根羽毛都敏感地颤抖着。比斩落那些废物还要兴奋!加里亚艰难的咽下了快要吐出的喟叹。

       “若雪。”他轻声呼唤着人类女孩的名字,伸手替她把滑落的额发别在耳后。

        女孩无动于衷地继续她的“创作”或是,“涂鸦”?冷漠得就像坎塔拉山上积年不化的冰雪。

        多么神奇!这就是,人类的魅力吗?加里亚愉悦地笑了,自顾自地对端坐在画板前的小主人汇报,“在下加里亚,从今日起担任您的管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初春的日光洒落,被称为“魔鬼”的天使管家在这个偏僻的庄园,对幼小的人类庄重宣誓。

         献上一生的忠诚。

{未完待续}

*啊啊啊,想剧情想得头秃ಥ_ಥ

*帅管家出来打个酱油,带一下剧情

*明天疗养院将发生大型真香现场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