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雪白牙

心花怒放的痛苦,建立在痴狂的热情之上

【人外】与龙族少年的双向恋爱!

 一.

      开学第一天,你就注意到他了。

      坚实的骨翼扇动着,卷起一阵旋风,白色的少年俯冲下来,把快被吹跑的你圈进怀里。

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他开口道歉,露出一点尖尖虎牙,“对不起啦,今天起晚了,还好没迟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被吓了一跳,慌张地摇了摇头,又挣扎着钻出来。

     “啊,”他好像难过似的抿抿嘴,骨翼的尖角在地上一戳一戳,“真没事?不需要我送你到教室吗?”他莹白的双翼作势要张开,“上楼很快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不,不不用了!”你坚定地拒绝了,一路小跑躲进教学楼。

      坐定后,你悄悄揉了揉胳膊,暗地感慨着,龙族的力气未免也太大了些,抱的那样紧,差一点就出不来了。

  二.

      也许因为第一次的相遇太过离奇,在人群中,你总能一眼发现他的存在。他也总能轻而易举地捕捉到你的视线,再回一个让你面红心跳的微笑 。

      体测时露出的结实肌肉,午休时阖上眼的恬静睡颜,还有,那一个拥抱传达的温热体温……

      绝对,不是喜欢!只是,只是他长的太白了!对,就是这样!你缩在操场角落里,做着自欺欺人的自我辩解。

     “啊?是因为长的白才被注意到吗?”

        噫!这个声音!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!竟然说出来了,该怎么办!!!

     “可是我,是喜欢你才……唔!”

        你转身,狠狠地环住龙族少年纤细的腰腹。“哇哇,不能呼吸啦!”“啊!你还说!上次,上次我胳膊都要断了!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嘛,不抱紧一点,你就要跑掉了。”他这样说着,也伸手把你搂在胸前。“早就已经跑掉了。”你抬头瞪了他一眼。

     “没关系,现在我又抓到你了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骨翼张开,遮住一个青涩的吻。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